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现在不抢必后悔 即将退市手机大搜罗
2013-08-12 11:52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过的有些快,伴随着红米手机发布和摩托罗拉X Phone的发布,如今的手机市场可算是有了新鲜的血液流入了身体里。这仅仅是前奏紧随其后的各大厂商发布新机的高潮即将到来,届时iPhone5S、Note 3和HTC One MAX等新机都会一股脑涌进我们的市场中,让大家的挑选手机眼花缭乱。

不过有新机的产生必然就会有各品牌要退出的手机,这些手机曾经有过辉煌有过超高的人气,但始终也避免不了为自家的新款手机让开道路,这时市场中就出现了消费者可以钻的空子。因为这些即将退市的手机在价格上都会猛降,如果这时您抓不住机会后悔那就是一定的了。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这些即将退市的强机希望大家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三星i9300是一款曾经风靡国内的四核旗舰机,该机时尚超薄的外观设计和四核的强大主频一举俘获了消费者的心,据报道该机当时在国内的销量超过了所有的手机,并且稳居市场第一位这就是i9300曾经的辉煌时刻。但是如今它的道路已经走到尽头,随着三星新机Note 3的发布临近相信这款曾经的机皇也会很快和我们说拜拜的。

图为 三星i9300 正面

在外观方面,该机的造机灵感源于鹅卵石的启迪,采用椭圆形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8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在现实效果方面,画面清晰艳丽。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在画面成像还是在拍摄方面均具有出色的表现。

图为 三星i9300 侧面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目前最新的Android4.0操作系统,搭载一枚四核处理器,其主频为1.4GHz,配合2GB的系统运行空间使用,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并且还具有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在试玩方面拥有者出色的表现。

图为 三星i9300 背面

编辑点评:三星i9300是当时公认最好的四核智能机之一,这款手机不仅仅是拥有强大的配置,外观也有很大的改进,更薄更时尚的设计风格获得了国内年轻人的一致认可。如今该机为了Note 3而让路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i9300应对如今这个时代已经稍显乏力,不过如果您认为它仍旧优秀那不妨在该机退市之前赶紧购买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i9300 Butterfly 小米2S iPhone4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