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秒卡片慑单反 8款最受关注的热门强机荐
2013-08-27 11:2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片机争霸的年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无论是功能还是价格,智能手机都已经可以很好的将其取代,而且随着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的不断拓展,无论技术层级还是实用价值上都向着单反相机靠近,虽然智能手机与微单、单反等仍旧相差很大,但以诺基亚、HTC、索尼、苹果等非常注重拍照环节的厂商来说,我们还是值得期待一番,特别是目前的智能手机支持无限连拍、轨迹拍照、路人移除;甚至于独立测光、独立对焦等等功能,这显然让走在移动互联最前端的智能手机有着最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与优势,而今天我们的话题就是要来盘点一下当前市面上顶级的拍照手机,看看它们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感动。

4100万像素第二弹:诺基亚1020

不用多说,这第一个登场的肯定是近期刚刚上市的超级神器诺基亚1020,该机拥有41MP卡尔蔡司镜头,其实力自然超凡。而且这款产品是集像素、技术、实用性为一体的多维度产品,最直观的是41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专业级别的氙气闪光灯的配备,这使得诺基亚1020在成像方面优势更加明显,再加上PureView二代纯景技术以及OIS光学防抖的支持,使得该机无愧于当前最出色的的拍照手机。

秒卡片慑单反 8款最受关注的热门强机荐

图为 诺基亚1020

诺基亚1020手感极佳,其正面配备有一块4.5英寸的PureMotion H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68像素的WX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采用主频1.5GHz的骁龙S4系列双核处理器,GPU来自高通Adreno 225型号,以及2GBRAM+32GB/64GB ROM的更强内存组合;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其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41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支持3倍无损变焦,包括LED补光灯+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组件。

秒卡片慑单反 8款最受关注的热门强机荐

图为 诺基亚10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1020还在配件方面大放异彩,其中最热门的当属携带1020mAh容量电池的拍照手柄;并且拥有拍照快捷,外观更像是一款专业相机。而诺基亚1020的奥秘所在在于,虽然不能伸缩镜头,但能够利用超采样数据来实现无损变焦效果,而这也是该机为何必须使用4100万像素镜头的原因。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首发上市,起售价5999元,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iphone5 小米2S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