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秒卡片慑单反 8款最受关注的热门强机荐(2)
2013-08-27 11:2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简单的拍照利器:苹果iPhone 5

相信用过苹果iPhone手机的朋友都会感受到,苹果的拍照与傻瓜相机没有两样,能够设置的方面很少,但是成像质量却是出奇的高,其实后期处理是苹果一大优势所在,它更具能够把握色彩,来讨好用户的眼睛。而且就拿阴天屋内场景来说,其他手机不开闪光灯显然已经暗的一团糟,但当你开启苹果iPhone 5的拍照界面时,却发现屏幕上的一切如此清晰,虽然能设置的依旧不多。

V版三网通吃 16GB苹果iPhone 5仅售3999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5

16GB苹果iPhone 5更加强劲,其正面原装一块4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136X640像素,并全新加入in-cell触控技术。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带蓝宝石玻璃的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另外在核心方面,运用了首款苹果A6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也随之提升到了1GB规格,整机运转非常流畅。

别等S4了 16GB苹果iPhone 5特价即破4K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5

编辑点评:

港版16GB苹果iPhone 5近期表现异常的稳健,说到售价的话该机甚至比美版高出千元,但即便是这样还是拥有着相当大的人气。而且如此说来苹果iPhone 5显然没有受到iPhone 5C以及5S的影响,这对于该机在保值方面还是有不错的说道。至于下月苹果iPhone 5将会逐渐停产的传言,大家还是观望的好,总之9月对于苹果而言同样非常重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iphone5 小米2S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