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秒卡片慑单反 8款最受关注的热门强机荐(8)
2013-08-27 11:2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拍照是本行:索尼Xperia Z L36h

索尼L36h是旗下强势旗舰,而且也正因为该机在拍照方面的优势,才力挫同门跨界终端索尼XL39h,维持在第一旗舰的宝座。而带有Exmor RS CMOS堆栈式传感器的这款1300万像素镜头,已被多家厂商所定制,国际品牌、国产品牌无一例外,这也体现出了索尼高端镜头的威力,而对于始终立足于拍照等多媒体体验的索尼Xperia系列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一抹。

唯美5英寸四核 索尼新旗舰L36h不足4K7

图为 索尼L36h

索尼L36h正面是一块的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其分辨率达到FHD级别的1920X1080像素,并且支持BRAVIA Engine 2代技术以及多点触控体验。而在其机身背部还设有搭载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的1300万像素CMOS镜头,包含LED补光灯等。核心处则采用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APQ8064四核处理器,还有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唯美5英寸四核 索尼新旗舰L36h不足4K7

图为 索尼L36h

编辑点评:

索尼L36h外观款款大方,方方正正看上去非常拉风,而素有唯美之风的Xperia系列,这款索尼L36h更是将其发挥到极致,特别是该机采用的双镜面设计,让人很难分出正反面,但这是甜蜜的负担,如此表现才更显该机的极致神韵。目前欧版索尼L36h全新报价仅为2899元,破入2K9大关,性价比攀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总结:

秒卡片慑单反这话并非夜郎自大,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完全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可能在两年前还处于拼像素阶段智能手机还不足以去抗衡卡片机,但现在则今非昔比。不过从另一个方面也能够说明手机与相机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者的跨界也成为了全新的发展趋势,其实用不着非得分个孰胜孰败,因为两者都会沿着迎合大众需求发展下去,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体验,走在路上,感动常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iphone5 小米2S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