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由北京亿部文化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包月阅读应用——亿部月读火热上线。据悉,亿部月读是App Store首款精品书籍包月阅读书城。

万款书籍,畅销经典

亿部月读书籍的品类众多,万余款已出版的精品图书,满足不同读者阅读需求!亿部月读汇集畅销、经典书籍,涵盖教育、培训、经济管理、励志、成功、人文社科、政治、军事、科技、少儿、孕产、育儿、家教、时尚生活、旅游、美食、家庭、健康、小说、文学艺术等类别。亿部月读定期更新畅销好书,书城编辑定期为用户推荐精品阅读。亿部月读,臻品书籍尽有,尽享幸福阅读。

6元包月,正版畅读

亿部月读提供免费下载。书城内所有图书可免费试读30%,用户可试读后决定是否订阅。亿部月读采用包月或是包年的订阅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包月或者包年服务。包月费用为6元/月,包年用户独享60元/年优惠。用户可通过iTunes账号支付相应的费用。订阅后,用户即可阅读和下载亿部月读所有已发布的图书。

亿部月读中不乏《后宫甄嬛传》、《中国在梁庄》、《山楂树之恋》、《人间词话》等一系列正版畅销精品。

智能阅读,超纸体验

亿部月读为读者打造完美的阅读体验。采用先进的数字排版技术,采用图文混排的排版方式,为用户打造精彩的阅读体验。“精品推荐”为读者推荐优秀书籍,权威“排行”使读者掌握热点书籍,快速“搜索”帮读者查找爱书。内容简介、读者评论、星级评价,帮助读者甄选好书。智能书库贴心设计,帮助读者便捷管理海量下载图书。字体字号、背景颜色、亮度调节、昼夜模式,可依个人喜好个性设置。批注、书摘,记录您的阅读心路。分享功能让用户在阅读的同时就可以将书籍精彩内容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开心网等社交平台,与朋友进行互动。

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bu-yue-du/id668518445?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