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聚尚科技探访高科技 商务模式充满玄机
2013-08-15 14: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移动互联网遍地开花、繁花似锦的当下,移动互联网已经带给人们全新的生活体验:动动手指就能将完成购物,喜欢的东西在第一时间和好友分享,更有贴近用户情感的个人信息管理等功能。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全面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高科技是怎样的呢?作为智能手机的延伸,人们将眼光放在了可穿戴科技产品之上,例如眼镜、手表等。具有多年移动互联网经验的聚尚科技认为,使用便捷、携带方便的产品,将成为未来科技市场的杀手级产品。

站在技术的角度,人们更看好智能眼镜。无论是从佩戴的方便性,还是成熟的3D技术,眼镜似乎是替代移动智能终端的最佳产品,它集成手机的所有特性:接电话、拍照、GPS……据称,谷歌眼镜在人们的期待下已经研制成功,目前进入产品试验阶段。从聚尚科技的市场调研报告上看,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国内用户对谷歌眼镜保持期待。但也有少部分用户认为,谷歌眼镜无法取代手机的地位,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没事儿戴个眼镜装酷,更别说全身心放松地躺在床上的时候,眼镜架子会很不舒服地搁着耳朵。

和谷歌眼镜不同,智能手表似乎不会对用户产生不愉快的干扰,也不用考虑用户眼睛度数深浅的个性化差异,人类从十九世纪中期就有佩戴手表的习惯了。而智能手表的概念,无非就是让手表拥有比传递时间更多的功能而已。无论是导航、对话、还是信息的传递与接收,智能手表可以毫不费力地做到智能手机做到的一切。据聚尚科技有关渠道了解,苹果或在智能手表领域投入研究,苹果手表极有可能成为继苹果手机后又一大改变全世界的科技新品。

聚尚科技认为,无论是眼镜还是手表,它们产生与应用的势必将对市场产生极大的影响,同时也会对社会产生深刻的变革。就像互联网时代诞生的B2B/B2C商业模式,移动互联网时代诞生的020/F2C商业模式,从现阶段的角度来预测智能高科技产品时代的商业模式可谓玄机重重,一团迷雾。但聚尚科技相信,只要真正进入用户的生活,新的商业模式必然能随之产生,届时,伴随着高科技而来的商务时代,一定能带来更加繁华的营销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聚尚科技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