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8月15日消息,虽然国内云笔记市场已经接近了一个饱和的状态,但却拦不住新产品的进入,就在近日,腾讯低调的上线了旗下的云笔记产品—QQ笔记(点此访问)。

据悉,QQ笔记是一个一个跨平台的笔记应用,用户可以在网页、安卓、iOS等多平台上实现笔记的新建、编辑与同步,这与国内的有道云笔记以及印象笔记在功能上极其类似。

目前,QQ笔记为用户提供了如下几个特色内容:

1.文字\录音\照片等丰富的记录方式;

2.超大云存储,一次同步,永不丢失;

3.优化的增量同步技术,同步更省流量;

4.独创的二进制加密传输机制,提供最可靠的安全保障;

5.先进的防窥安全锁,使用更安心。

目前,QQ笔记只发布了其Web版本,各大移动平台版本在今后会相继上线,在web中,用户只能进行简单的文字笔记录入,不过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附件、图片以及快速截屏等内容。

WEB版还提供了简单的笔记分类功能,以方便用户对所有的云笔记进行简单的分类操作,QQ笔记这一产品的低调上线,势必会给原本就激烈火拼的云笔记市场“火上浇油”,而这款产品是否又能撼动有道云笔记以及印象笔记在国内的市场地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