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每天都有被琐事打断的时间碎片,等车、坐车、排队......高效率的人往往能让这些时间发挥独特的功能:等人时候背几个英语单词,往往记得更持久;坐车时看看新闻,很多天之后仍能记忆犹新。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喜马拉雅手机端安卓版——“听”,就是一款能帮你拾起碎片时间的电台应用。那些多而短暂的时间,不适合认真工作学习,但适合了解新闻,听听故事,品品音乐。

推荐理由一:真人录音

听着盗墓笔记,小编感到毛骨悚然!不是硬生生的电子发音,电台自不必说,所有有声小说都是真人录音,小说里的场景、人物都刻画得栩栩如生,使人身临其境。

推荐理由二:资源丰富

“听”提供超过一百万条高质音频,郭德纲相声、飞鱼秀、财经郎眼、经典老歌、搞笑翻唱等各色各样声音,应有尽有。

推荐理由三:支持个性定制

用户可以注册“听”账号,也可以使用腾讯微博或者新浪微博账号登陆,登陆之后便可定制个性化的电台。就像微博一样,将你感兴趣的节目加为关注,一有更新,“听”将立即推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