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感受4100万 诺基亚Lumia 1020拍照体验
2013-08-16 10:02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Lumia 1020日前正式在国内发布,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可能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它的拍照能力,这款手机的售价达到了5999元,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特别是一款WP8智能手机,这样的价格绝对是相当高的,之所以诺基亚敢把价格定的如此之高,自然也是对Lumia1020的拍照功能相当自信,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诺基亚Lumia1020的拍照功能。

感受4100万诺基亚Lumia1020拍照体验

说到拍照,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诺基亚Lumia1020的摄像头,诺基亚Lumia1020拥有纯景Pureview 4100万像素BIS背照式传感器,采用第二代OIS光学防抖技术,当你拿起手机摇晃几下,可以听到手机里面有晃动的声音,这个就是防抖元器件的发出的, 用诺基亚的话说就是“防止照片模糊的声音”。

感受4100万诺基亚Lumia1020拍照体验

Lumia1020的摄像头采用了6块卡尔蔡司认证物理镜片,它的作用是帮助用户拍摄出最清晰锐利的照片。手机同时拥有LED补光灯以及氙气闪光 灯,LED补光灯的作用是用于辅助对焦,就是在黑暗环境中,LED灯亮起,帮助用户更好的完成对焦工作,最后按下快门键之后,手机的氙气闪光灯会工作,氙 气闪光灯在闪光范围以及亮度上都要优于LED灯,所以夜晚较黑暗的环境中,Lumia1020的拍照还是可以给用户带来惊喜的。

功能方面,诺基亚Lumia1020支持三倍高分辨率变焦,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拍摄30fps的1080P视频内容。这仅仅是最简单的,在诺基亚Lumia1020中内置的专业拍照模式,可以给手机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感受4100万诺基亚Lumia1020拍照体验

在诺基亚Lumia1020的拍照界面,我们可以通过向左拖动虚拟拍照键的方式打开手机的拍照功能调节界面,为了便于用户设置拍照各项功能,诺基亚的专业 拍照界面采用了圆盘滑动调节的方式,转动虚拟圆盘就可以对手机的功能进行设置,包括白平衡、曝光值、快门速度、ISO等,在设置上已经开始像专业相机靠 拢。

感受4100万诺基亚Lumia1020拍照体验 感受4100万诺基亚Lumia1020拍照体验

诺基亚Lumia1020的感光元件像素值为4100万,但是在使用上的可用像素值在为3800万(4:3模式下),在16:9模式下最大像素值为 3400万。如此高的像素,拍出的照片质量也很高,自然图片也非常大,一般的照片在15-20M左右,传输这些照片就变得很麻烦,所以在设置上,诺基亚在 手机的两种拍照比例下,都加入了500万像素输出的选项,这样大家就可以将3800万(3400万)压缩成500万输出,压缩并不意味着质量的降低,在诺 基亚Lumia1020中加入了像素超采样技术,将3800万(3400万)像素经过特殊算法,压缩到500万像素之后,在照片质量上并没有降低,甚至大 家无法区分出压缩后与压缩前的照片。

诺基亚Lumia1020在拍照方面拥有非常高的可玩性,因为手机到手时间尚短,我还没有一一去尝试拍摄,所以我们先来使用手机中自带教程的图片来看一下诺基亚Lumia1020在拍照方面能怎么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Lumia 1020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