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2013-08-20 10:0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年初的CES期间,国内手机厂商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Windows Phone 8(WP8)智能手机——华为Ascend W1,行货版被称作是华为W1。时隔半年之后,在今年6月底举行的MAE 2013展会上,华为又展出了一款Windows Phone 8智能新机——华为W2,也就是本文的主角。

事实上,在华为W1之后,Windows Phone 8(WP8)智能机市场相继涌现出了多款Windows Phone 8智能新机,比如诺基亚Lumia 520、720、925,以及新近发布的拥有4100万像素超高摄像头的诺基亚Lumia 1020等。从低端到中端,再到高端,Windows Phone 8手机的产品线也是较为丰富,而华为W2则是其中的一款中低端产品,京东预售价仅为999元。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黄色)

如今,华为W2移动版工程机抢先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不同于其它众多Windows Phone 8(WP8)手机的是,它可支持中国移动的3G高速网络。对于移动3G用户而言,Windows Phone 8智能新机华为W2移动版的到来显然是一个福音,那么这款手机究竟如何,大家可参看笔者下面带来的详细评测。

与当前的其它Windows Phone 8(WP8)智能手机一样,华为W2移动版同样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外观设计中规中矩,给人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拥有蓝色、黑色、黄色以及红色四种机身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笔者拿到的则是黄色版华为W2,如下图所示。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机身正面

在机身正面,华为W2移动版拥有一块4.3英寸大触摸屏,相比前代产品华为W1(4.0英寸屏)屏幕尺寸有所提升,不过屏幕分辨率依然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细腻度一般,不过由于该机采用的是IPS屏幕,因而屏幕可视角度以及色彩还原等方面还是不错的。需要说明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超敏感屏幕,支持手套操作。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机身正面细节

作为一款Windows Phone 8(WP8)智能手机,华为W2移动版在屏幕下方配备了三枚标志性的Windows Phone按键,如上图所示,从左到右依次为返回键、开始键(又被称作是Windows键)以及搜索键,并配有多彩背光灯。至于屏幕上方,位于左上角的中国移动G3标识则十分显眼。遗憾的是,华为W2移动版并未配备前置摄像头。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机身正面细节

需要说明的是,华为W2移动版的机身长宽尺寸为134毫米×67毫米,相比华为W1(机身长宽尺寸:124.5毫米×63.5毫米)略大一些,不过单手操作以及携带起来还是较为方便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P8 华为W2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