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5)
2013-08-20 10:0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续航时间以及最后的总结

在续航方面,与前代产品华为W1一样,华为W2移动版配备一块可拆卸的电池,不过电池容量仅为1700mAh,相比华为W1(2020mAh电池)有所降低。笔者试用大半天,手机的电量损耗为60%,待机一夜(7小时),电量损耗为3%左右,正常使用则基本可以支持一天时间的续航。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配备1700mAh电池

对于重度手机用户而言,则有必要再为该机配备一块原装电池或是一款移动电源,毕竟它可支持电池的更换。需要说明的是,华为W2移动版还支持“节电模式”,开启节电开关后,可以一定程度上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支持MicroSD卡扩展

另外,华为W2移动版配备的是标准SIM卡插槽,标准SIM卡(大卡)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同时该机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此外,作为移动定制机的华为W2移动版,它还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 3G高速网络,可以让移动用户畅享移动互联网络。至于手机信号以及通话质量,华为W2移动版的表现令人满意,属于正常水准。

总结:

产品型号 华为W2移动版 华为W1
机身尺寸 134mm×67mm×9.9mm 124.5mm×63.5mm×10.15mm
屏幕尺寸 4.3英寸 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WVGA(480×800像素) WVGA(480×800像素)
处理器 1.4GHz双核 1.2GHz双核
内存 512MB RAM+8GB ROM 512MB RAM+4GB ROM
操作系统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8
前置摄像头 3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闪光灯
电池 1700mAh 2020mAh
上市价格 999元(预售价) 1599元

华为W2和华为W1配置对比

作为华为W1的升级版,华为W2移动版的屏幕尺寸以及处理器配置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让手机的整体性能有了小幅的增长,不过前置摄像头、闪光灯以及电池的缺失或缩减,使得这款升级版产品让人感到一些失望。不过,好在华为W2移动版的预售价仅为999元,与当前华为W1(电信版)的官方售价持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P8 华为W2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