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2)
2013-08-20 10:0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Windows Phone版的小米?

在前文中笔者说过,华为W2移动版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机身正面设计如此,而背面也是如此,犹如Windows Phone版的小米。相比外观设计较为个性的华为W1,身为华为第二款Windows Phone 8(WP8)智能手机的华为W2(移动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反而缺乏一些新意。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机身背面

尽管华为W2移动版并未配备前置摄像头,不过在机身背面靠上的位置,该机还是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摄像头区域为矩形,并微微凸起,较为别致,而在摄像头左侧,它则设计有扬声器出口,如下图所示。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机身背面细节

令人不解的是,作为华为W1(配有LED闪光灯)升级版,华为W2并未配备闪光灯,如上图所示,使得该机在弱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有所降低。至于该机具体的成像效果,大家可参看笔者后面带来的实拍样张。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机身背面的移动标识

机身周边接口和按键配置

华为W2移动版的机身厚度为9.9毫米(官方数据,零售版或许存在一定差异),相比前代产品华为W1(机身厚度:10.15毫米)略薄一些。至于机身周边的按键和接口设计则与华为W1相似。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左侧按键

在机身左侧靠上的位置,华为W2移动版配备了一枚电源键和一体式音量控制键,按键反弹灵敏,而且没有松散的感觉。需要说明的是,电源键结合屏幕下方的开始建还可以实现屏幕截图的功能。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左侧的MicroUSB接口

而在机身左侧靠下的位置,这款手机则配备了MicroUSB数据接口,属于时下主流配置,方便用户为手机充电或传输数据。至于机身右侧,华为W2移动版则与前代产品一样,配备了一枚拍照快捷键,而这基本上也属于Windows Phone 8手机的标配,为用户日常拍照提供了方便。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右侧的拍照快捷键

至于机身顶端,华为W2移动版则配备了时下主流的3.5毫米耳机插口,如下图所示,方便用户适配市面上的其它高端耳机。整体而言,尽管华为W2外观方便并无新意,不过简约的设计还是拥有一定的美感,同时机身做工也值得肯定。

999元WP8大屏新机 华为W2移动TD版评测

华为W2移动版机身顶端的耳机插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P8 华为W2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