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Nexus 4仅售1899元!本周超值机大搜罗
2013-08-16 10:3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周末,辛苦一周的上班族们终于可以借此机会休整一下,为下周工作做好准备。虽然这周闷闷的天气让人不爽,但我们可以拿起手机拍些趣闻轶事与朋友们分享,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进入8月后,厂商们在春季发布的旗舰机型都已进入降价周期,而下半年的新品手机也将在秋季发布,这些即将上市的新款智能机带给我们无限遐想的同时,也使得手机行业更加活跃。

不过,各大厂商在上半年发售的新品,定价都有些偏高,经过一整个夏天的洗礼,除少数几个依然坚挺外,其它机型都已大幅下调,这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秋季将会有不少新品上市,根据市场规律,上半年发售的那些热门旗舰机型自然会进入降价促销阶段,这个阶段使它们的性价比得到提升。如果您想在本周购买手机,不妨参考此文,看看这周降价的智能机里有没有您喜欢的那一款!

金属机身iOS系统——iPhone 5

不得不说,在强机环视的今天,iPhone 5的生命力确实令人惊叹,其超高的人气保持了近一年时间,销量更是处于全球第一。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靠的还是机器自身的品质,iPhone 5在设计方面有着不小的突破,纤薄修长的金属机身拥有极佳的握持手感。

iOS系统A6处理器 iPhone 5降至3980元

iPhone 5正面图片

相比前几代的小巧,如今的iPhone 5则应该用精巧来形容,虽然尺寸增大了不少,但更为纤薄的机身也很好地控制了重量。不过,它的屏幕尺寸已升级至4.0英寸,分辨率则是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为326,不过实际显示效果确实清晰了很多。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iOS系统A6处理器 iPhone 5降至3980元

iPhone 5背面图片

其实,配置并不是苹果看重的地方。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A6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为1GB,整体性能较之前代也有了大幅提升,实际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6版本,其中Siri语音也正式支持中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魅族MX2 Lumia920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