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电信千元智能机酷派5950评测 配5.5英寸大屏
2013-08-16 10:4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屏幕:5.5英寸IPS屏 分辨率较低

作为其最大卖点之一,酷派5950配备了一块5.5英寸大屏,但是遗憾的是,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较低,仅为960x540像素,像素密度仅200ppi。在实际的使用中,颗粒感还是比较明显的。另外,我们发现酷派5950的屏幕与外层面板之间的贴合距离较大,给人一种隔着“橱窗”操作的感觉。

电信千元智能机酷派5950评测 配5.5英寸大屏

当然,除了大以外,酷派5950的屏幕也并非一无是处,其内置了名为“手套模式”的高灵敏度触摸模式,开启之后,用户不但可以带着手套进行操作,甚至可以使用普通圆珠笔作为手写笔对手机进行操作,非常便利。

电信千元智能机酷派5950评测 配5.5英寸大屏

硬件:CPU性能较弱

由于定位的关系,酷派5950在核心硬件方面较弱。之前酷派在宣传该机时,只是提到其搭载了一枚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而并未提供具体型号。如今我们通过安兔兔软件发现,酷派5950实际上配备了高通出品的QRD MSM8625Q处理器,跑分成绩尚不足10000分,无论制程、架构还是GPU性能,均不及如今在千元智能机上更为常见的联发科MT6589处理器。倒是1GB RAM以及4GB ROM倒算是基本达标。

电信千元智能机酷派5950评测 配5.5英寸大屏

在实际的使用中,酷派5950所展现出的性能同样不容乐观,虽说经过优化的整体系统流畅度尚可,但在一些程序的开启时明显偏慢甚至会出现卡顿现象,运行大型3D游戏时的画质也比较糟糕。

当然,如果你并非手机发烧友,也对手机中的应用没有太高的需求,那么酷派5950还是可以满足你的日常所需的。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酷派5950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