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5S再曝光:新增128GB版本/金色可选
2013-08-16 15:12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外媒AppleInsider周四获得的最新消息,一向消息灵通的KGI分析师Ming-Chi Kuo预计,苹果新一代iPhone 5S将提供128GB的版本,同时外观颜色还有金色可选。

Ming-Chi Kuo表示,iPhone 5S将会延续iPhone 5的大部分特性,比如4寸屏幕、外形尺寸等等,但处理器会升级到到新款A7芯片,搭配1GB的LPDDR3内存。该芯片基于ARMv8架构,由苹果自己设计,相比上代产品由大约20%的性能提升。由于苹果的产品一向“软硬包办”,所以可使A7芯片和内存的性能发挥到最大化,

同时,iPhone 5S的主摄像头也会做出相应的升级,传感器部分不变,但会使用更大的f2.0光圈和双LED闪光灯。至于最近热传的指纹传感器,将会嵌于蓝宝石材料打造的全新Home键内部。

存储空间方面,Kuo预计苹果将会新增一个128GB的版本,这将成为继iPhone 4 64GB之后的又一次扩容。考虑到苹果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128GB的iPad 4,所以128GB的iPhone 5S也很有可能。

此外,iPhone 5S还会在传统的黑、白两色基础上,增加一个金色的选项,而该传闻此前已经多次报道。不过,iPhone 5S依然不会支持NFC功能。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布iPhone 5S/5C,大家期待吗?

iPhone 5S再曝光:新增128GB版本/金色可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