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 5S和5C将于11月28日在中国上市
2013-08-26 10:5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26日消息,最新传闻指出,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于1128日在中国发布,较美国地区晚大约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主要是由于政府调控的原因。

来自《第一财经日报》的消息称,旗舰版iPhone 5S和低价版iPhone 5C将于1128日抵达中国,较苹果于910日在美国举行的发布会要晚两个多月。

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将会支持TD-LTE制式,而iPhone 5S/iPhone 5C售价分别暂定为5599元与3399元,预计将于1128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出于保密需要,下一代iPhone在国外发布后才会送中国工信部审核,所以中国上市时间会滞后2个月左右。

此前,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将于920日在日本发布,与下一代iPhone在美国的发售时间一致。

据悉,iPhone 5S的外形设计与iPhone 5基本相似,但是会配置更加强大的处理器和更高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有可能会内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和NFC技术。与此同时,低价iPhone 5C是设计用来取代iPhone 5的,在iPhone 5C发布之后,苹果将会停产iPhone 5iPhone 5C让道。种种迹象表明,iPhone 5C的外观设计和内部配置将会和iPhone 5无异,但是会拥有更多的外壳颜色选择,并且配置的是塑料外壳。

分析师认为,iPhone 5C是苹果推出的首款低端产品,它将会帮助苹果在新兴市场中取得巨大的成功,自Android手机那里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而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显然是苹果争夺的最主要市场。对于苹果的未来发展前景来讲,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要的。

而根据苹果第三财季的报告显示,该公司自大中华地区的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4%,较上一季度更是下降了43%,部分原因归咎于渠道库存问题。不少分析师认为,成本较低的iPhone 5C将会是苹果抢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杀手锏”,它将会扩大苹果在中国的影响力。

一些分析师甚至认为,iPhone 5C在中国的销量可能会占据中国iPhone总销量的70%左右。

另有传闻称,苹果将会推出128GB版本的iPhone 5S智能手机,售价将为6250元。(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5S 5C 中国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