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虽未发布 苹果iPhone5S换购价却曾曝光
2013-08-30 10:0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之前曾有消息报道称,苹果将在下个月在零售店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该活动允许用户用iPhone4、iPhone4S这样的旧款iPhone更换全新的iPhone。而现在国外Gamestop网站已经给出了iPhone5S的换购价。

据显示,用户可以对自己的iPhone参考是否有划痕、功能是否完善及机身存储版本等方面进行估价,并可以换现金或Gamestop网站积分。目前,AT&T的iPhone5的16GB、32GB和64GB版换购价都已显示。并且也有人发现,尚未发布的iPhone5S也曾出现该网站当中,但是当笔者再次登录时发现已经搜索不到有关iPhone5S的信息。

尚未发布 苹果iPhone5S换购价已曝光?

iPhone5换购(截图引自Gamestop)

尚未发布 苹果iPhone5S换购价已曝光?

iPhone5S曾出现(图片引自mydrivers)

消息称,之前出现的iPhone5S的16GB版本现金换购价为382美元(约合人民币2338元)、网站积分换购价为480美元(约合人民币2938元);32GB版本的现金和换购价分别为422美元(约合人民币2583元)和530美元(约合人民币3244元);64GB版本则分别为462美元(约合人民币2828元)和580美元(约合人民币3550元)。

对于苹果的这一换购计划来说,应该不会在国内推出,说实话,国内并不太需要这样的换购,因为其换购的加价实在有些偏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苹果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