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摄影师7个拍摄经验 帮助你突破摄影瓶颈(2)
2013-08-19 08:49  蜂鸟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尝试街头摄影,感受陌路人的生活

问问身边拍摄街头的摄影师就知道其中乐趣,从旁观的角度了解陌生人,就仿佛经历了他的人生。走到闹市区,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经过,他们都有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生活,如果人生可以写成一本书,这里就是图书馆。

尝试新的拍摄技巧

突破摄影困境的7个心得
尝试新的拍摄技巧

即使是在同样地点用同样技巧拍出和别人同样的照片,也有助于技术的增长。这些照片不能算是正式作品,但是练习技巧更加重要。一般刚开始尝试时总会遇到失 败,熟能生巧,所以不要害怕和烦躁。比较经典的技巧有光绘、长曝光、二重曝光和星轨等。坚持尝试使用新的摄影技巧能慢慢带领你拍出以前只能是想象的照片, 其实只要多加尝试,自然就会往你想要的方向发展。

出门探险,说走就走

突破摄影困境的7个心得
出门探险,说走就走

来一次短途旅行怎么样?给自己一个大方向,拿上相机包就出发吧~。不需计较太多,不用精算细节,顺其自然。你需要的不是一次“计划好的旅程”,而是“出乎 意料的经历”。我已经试过几次这样的短途旅行,从未失望。当然这不是有拍摄任务时能做的事情,应是一趟自由的旅行。在最后一次旅行中,我把自己带到了一个 废弃的采矿小镇,在这里我深受启发,收获了许多灵感。

与他人合作拍摄

突破摄影困境的7个心得
与他人合作拍摄

合作拍摄总是充满乐趣,因为其中我们的想象力将会互相碰撞,就有新的火花。合作对象可以是摄影师、化妆师、模特、朋友、邻居,甚至路人。大家分享自己的目 标和实现手法,一起思考调整创新,收获绝对很大。下图是我和Joshua Marable 的合作作品。我们希望表现一种迷茫失落的感觉,Joshua 挑选了一件衣服以捕捉到那种我们想要的感觉。我们来到一个墙角处多次拍摄,希望能表达出这一个虚拟人物的内心感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摄影技巧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