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22日:iPhone 5仅3780元 XL39h历史新低(3)
2013-08-22 11:2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已经逐渐从一个手机厂商转变为“相机”厂商,而三星虽然在相机制造方面早有先例,但是手机和相机的结合还是第一次。这款三星S4 Zoom不仅具备GALAXY系列的经典外观,1600万像素伸缩式光变镜头的加入使该机成为了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一款跨界机型。目前,这款手机(正品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报价2590元,现在购买还可获赠精美贴膜,另外商家还承诺四环内免费送货和上门刷卡服务,详情请致电商家咨询。

22日:iPhone 5仅3780元 XL39h历史新低第5张图

三星Galaxy S4 ZOOM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4 ZOOM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厚,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它背后的摄像头所致。该机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其实与其说它是一部手机,还不如说它更像一部相机。其背后内置有一枚1600万像素,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拍照效果非常不错,已经达到了专业数码相机的水准。不论是像素还是拍照功能来说,三星Galaxy S4 ZOOM都是当之无愧的拍照神器。

22日:iPhone 5仅3780元 XL39h历史新低第6张图

三星Galaxy S4 ZOOM背面图片

其他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4 ZOOM搭载一颗1.5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并内建1.5GB RAM+8GB ROM,并且支持最高64GB的内存卡扩展。这样的设计也有效的保证了它存储照片的数量。系统方面,该机则是搭载Android 4.2操作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索尼XL39h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