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IGN评点十大被低估的佳作 销量并非一切!(2)
2013-08-23 16:35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7.《黑暗地带》

这部作品众人对其评价最多的就是“带回旋镖的《生化危机4》”,和评价一样,这部游戏确实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不可否认的是,这部作品对《生化危机4》的借鉴程度着实不低,但确实加上自己的特色后,效果还是很好的。尤其是游戏中独有的回旋镖,再加上慢动作,取人首级如信手拈来让人直呼过瘾。这部游戏确实通过一些小创意让自己独树一帜,没有什么比扮演一个坏蛋到处杀戮更过瘾了。

6.《阿尔法协议》

黑曜石在近几年来确实制作过不少很棒的RPG游戏,比如《辐射:新维加斯》《星球大战之共和国武士2》。显然《阿尔法协议》是黑曜石的一个赌注,想要证明自己不只是制作别的游戏续集。不幸的是,这部作品没有获得成功,但这并不代表其不是一款佳作。游戏中你是一位间谍,处在一个小镇索顿内试图拯救世界。游戏最有意思的部分就是将这个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整合了所有黑曜石的RPG元素,比如对话树,技能树。虽然射击方面比较糟糕,但RPG方面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根据你设定的人物,玩法也会随之改变,而且剧情发展也会根据你的选择而改变。不仅如此,连《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boss战都是受其影响的。

5.《我还活着》

这款游戏一直让我念念不忘。育碧在2008年时公布了这款作品,经过不断的延期,最终在2012年登陆了三大平台。当你玩这部游戏的时候,我想你肯定在想其是否获得了育碧全力支持。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能够看出这部游戏很有野心也很独特。许多人都在称赞《美国末日》的气氛营造和真实感。但我觉得《我还活着》要比其更先做到。虽然AI比较别扭,画面也比较糟糕,还是让人觉得很有意思;到现在我也想不出哪个游戏能用没子弹的枪当武器来恐吓别人。不仅如此,整个游戏的世界也比较开放,也有许多隐藏的要素等着你去探索,新奇的突发事件也会让你觉得这部游戏的潜力巨大。如果一些地方得到改进,成功是必然的。

4.《寂静岭:破碎的记忆》(Wii版)

《寂静岭》系列一直都是值得人称赞的系列,但出到第三部《寂静岭3》时,系列逐渐开始迷失了方向。在制作《寂静岭:破碎的记忆》时,Konami请来了Climax Studios来重新审视系列的第一部,并希望重塑当时精髓。游戏出来后结果意外的好,而且为系列带到了一个新的方向,但可惜的是Climax Studios没有继续制作《寂静岭》系列游戏。这部游戏最大惊喜就是完美的结合了Wii的手柄,其既可以当火把又可以当手机,再加上完美的音效,让你完全沉浸在游戏恐惧之中。游戏其中一部分是设定在心理疗法医生的办公室内,会被问一些关于性的问题,根据你的行为,《寂静岭》的地点和人物都会改变。如果你的行为比较好色,你见到的Cybil会穿着没系扣的衬衫,遇到的敌人也会更有性别特征。而且游戏中有些敌人是杀不死的,你只能逃跑,这让游戏的紧张感又进了一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GN 镜之边缘 蜘蛛侠 寂静岭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