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红米现货加价600 时下十大不推荐手机(6)
2013-08-27 10:2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8GB内存哪够用?

Nexus 4是由LG代工的谷歌第四代智能手机,该机也是谷歌首次采用双面玻璃面板设计,这也使得该机拥有极强的质感,背部面板使用马赛克方块元素点缀,时尚气息十足。该机的独特气质,足以让其傲视群雄。如今8GB版的售价大约在1900元到2000元之间,似乎十分超值,但是仔细想想,作为一台智能机,仅有8GB内存,除了二进制换算“消失”的那部分,再除了系统占用的那部分内存,所剩无几,要知道笔者当年的诺基亚5800i都已经用8GB内存卡了。所以,笔者不推荐8GB版的Nexus 4,16GB版本的相对要好一些。

红米现货加价600 时下十大不推荐手机第13张图

LG Nexus 4正面图片

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Ture HD 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768像素,显示效果极其细腻。拍照功能方面,Nexus 4一改前代产品“低像素”的形象,配备了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部则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红米现货加价600 时下十大不推荐手机第14张图

LG Nexus 4背面图片

LG Nexus 4的硬件配置十分强劲,它内部搭载了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其运行内存高达2GB,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由于其“血统纯正”,所以采用了谷歌最新的Android 4.2版本,功能更丰富,操作体验极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020 iPhone4 小米2S iPhone5C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