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小米等新品牌崛起 亚太新机型盘点(3)
2013-08-27 11:10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vivo:

vivo是步步高旗下的智能手机系列品牌,今年凭借其独有的Hi-Fi体验营的了不少的市场。同样作为一个年轻的智能手机品牌赢得了不少的粉丝。

QQ截图20130826164245

口碑营销:全平台(电视、广播、冠名、媒体投放、口碑营销)

QQ截图20130826164421

宋慧乔代言vivo智能手机

步步高的广告今年绝对不少见,韩国明星谁最火就签谁。从宋慧乔后来到Dal★shabet那6个美女组合代言,都给宅男们留下了不少的印象。但是其步步高品牌还是属于传统企业,综艺栏目冠名与平面等多种媒体投放力度均有涉及。

广告策略:冠名各大综艺节目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时,电视、平面、网络媒体该投放的都投放了,绝对的耳熟能详。

vivo X3

超薄5.75mm,vivoX3把手机带入了5时代。不过vivo X3硬件配置的是MT6589T,为四核A7架构处理器。主频为1.5GHz,同时1G的RAM也好像略有欠缺。不过其主推的音乐、拍照均保持了主流旗舰水平。

IMG_8978

vivo X3

音乐芯片品质连升3级!

毫无疑问本次vivo X3延续了音乐这条差异化道路,使用了ES9018芯片。之前我们就知道在vivo系列音质上不光是说说而已,每次都会加入一颗专业级的芯片。从vivo X1的CS4398数模转换芯片+CS8422采样率转换芯片的组合,到如今X3已经奢侈的使用了ES9018芯片。

IMG_8965

vivo X3背面

拍照方面也配置了800万+500万的组合,成像效果同样比较出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 魅族MX3 vivo 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