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小米等新品牌崛起 亚太新机型盘点(5)
2013-08-27 11:10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立

按说这个金立公司2002年成立的,10多年的经营已经不算是新品牌了。不过一直走渠道的它并没有太多的产品能让人民记住,产品线也没有固定的方向。但是最近智能手机方面做出了不小的调整。

口碑营销:网络为主

金立作为主打渠道的手机品牌来说肯定宣传就是象征性的维护好媒体而已。一般我们都是从门户网站的硬广信息得知其发布了新产品。

广告策略:维护媒体,网络投放广告有极少的电视广告与平面广告。

金立E6

ELIFE是金立全新打造的手机品牌,作为ELIFE第一款旗舰产品,ELIFE E6可谓是颇受关注。时至2013年下半年,这款全新的旗舰级产品如何能够在国产机型中脱颖而出,金立在这款机型身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224527_738e3

金立E6正面外观

224531_6b468

简约的一体式机身设计

硬件配置上,E6搭载联发科MT6589T四核处理器,作为MT6589的加强版,在CPU与GPU性能都得到了提升,整体处于四核处理器的中高端位置。并且开发了自己定制的UIAmigo。虽然发布较早,但是影响力还不错。

224530_ee76b

背面效果

结束语:以上这几家出货量再加上印度和印尼的几个品牌达到了亚太地区38%的份额还是非常可观的。足以看出这些新品牌在不断的被消费者所接受。并且广告投入量与手机的销售状况并不呈现正比,如小米、魅族等品牌在广告投放上选择了最廉价的口碑传播压缩了成本反而增加了产品的性价比。真正的赢家是谁?不见得是哪些老牌的大厂,做好产品有个好的营销策略绝对可以使产品快速脱引而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 魅族MX3 vivo 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