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诺基亚1050领衔 8款超低价适入手机型荐(8)
2013-08-27 11:2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性能神器: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在今年8月份上市后立马得到社会的强烈反响,它凭借强劲的性能和超低的售价得到非常多用户的追捧,甚至改变了用户对手机的认识观,低价也能买高性能机器,有些不需要购买手机的用户都想抢购这样一台性价比神器。该机首发10万台,却有745万用户预约,仅90秒就被抢官,由此可见它的人气度,如果要说它的缺点,那就是太难抢!

诺基亚1050领衔 8款超低价适入手强机荐

图为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在外形设计上与小米手机不同,颜色也不是前黑后白造型,更显得浑然一体,它的正面配置了一块4.7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内置四核处理器也有着1.5GHz的主频,内存方面则是1GB RAM+4GBROM的组合,性能非常不错,该机搭载MIUI V5系统,操控性能非常出色。此外,红米手机背后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的效果可观。

诺基亚1050领衔 8款超低价适入手强机荐

图为 红米手机

编辑点评:

红米手机上市开卖,无疑把千元级手机的性能提高了一个档次,使得千元级手机再起风雨,各手机厂商都开始以799元为一个界限,生产高性能的低价智能机,以此来抗衡红米手机,可见红米手机在千元级的地位。该机在官网上已开放两次抢购,8月27日也就是今日中午12点官网再次开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参与抢购。

总结:

以上的这八款手机最贵的也就799元,而低价神器诺基亚1050在亚马逊的售价仅为168元,很难想出还有比它更低价的手机。当然,如果你想买台智能机,花799元就能买到性能不错的手机,只是红米手机稍微有些难抢。现在科技不断成熟,制造手机成本不断下降,而像苹果三星诺基亚的高端旗舰机利润更是惊人,个人觉得真没必要把这么多的利润送到外国去,一部实用的手机完全够了。以上这八款手机既经济又实惠,而且人气不错,最近有想要购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50 红米 酷派8190Q 诺基亚206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