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Note 3还是小米3 谁是iPhone 5S终结者(4)
2013-08-28 10:2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屏梦想之作再度来袭

魅族MX3

作为小米手机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劲敌之一,魅族的MX3与小米的小米3发布时间仅相差2天,并且双方都在网上通过不同的方式为自家的产品造势。魅族MX系列产品凭借其优异的做工被很多消费者所喜爱。相比小米的发烧而言,MX3对制作工艺的水准控制的更加严格,此前MX3邀请函当中木制手板也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该厂商的用心之处。

Note 3还是小米3 谁是iPhone 5S终结者第9张图

魅族MX3邀请函

早在该机公布发布时间之前,各家媒体就对该机的硬件配置有所曝光,并且通过邀请函附带的手板来看,魅族MX3与MX2在外观上的区别不大,并且从前不久曝光的真机图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目测在2mm以内,机身下方的Home键与MX2一致,魅族MX3将会采用分辨率为1920×1200的5.1英寸屏幕。除此之外MX3将使用最新的Flyme 3.0系统。

Note 3还是小米3 谁是iPhone 5S终结者第10张图

魅族MX3屏幕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魅族创始人J.Wong在魅族论坛与魅友频频互动,他更是于本周二在魅族论坛爆料称MX3仍将支持M8换购,不过这将是最后一次的M8换购。此前在去年MX2发布时,就推出了M8抵价700元换购MX2的优惠政策,不过此次换购MX3的活动政策官方还未正式公布。预计MX3的售价仍将维持在2500元档,很有可能仍是24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Lumia1020 魅族MX3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