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支持湿手操作 华为荣耀3 outdoor评测
2013-08-29 09:5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9月注定了是一段新机迭出的时期,在9月这短短的30天内,有新品,有展会,从国际大牌到国产品牌,我们看到了不少厂商打算在这个秋天推出自家旗舰机型的第三代产品。华为作为名声在外的国产厂商,才刚刚发布了主打“美”的态度 的华为Ascend P6,现如今P6的热度尚未消退,华为荣耀3 outdoor(以下简称华为荣耀3)又在8月底抢先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可以说是拉开 了9月强机征战的序幕。

从华为荣耀、华为荣耀+到华为荣耀四核、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这一系列的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在UI、功能方面都做出了很多的优化。主流的配置、流畅的体验搭配亲民的价位,是我们对华为荣耀系列一直以来的期待,这也为华为荣耀系列机型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在以往的华为荣耀系列产品中,我们总会发现一些独具特色的地方。无论是深度定制的UI,还是云端服务、人性化功能,华为荣耀系列产品都通过这些细节之处向我们展示了它们的荣耀之处。如今的华为荣耀3,又会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防水防尘配红外 华为荣耀3 outdoor评测

4.7英寸华为荣耀3 ourdoor

华为荣耀3
 主屏尺寸  4.7英寸 
 主屏分辨率  1280×720
 操作系统  Android 4.2.2
 UI  Emotion UI 1.6
 核心数  四核
 主频  1.5GHz
 处理器  海思K3V2E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8GB
 前置摄像头  10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  1310万像素

华为荣耀3配备了4.7英寸720p IPS屏幕,可视角度足够大,像素密度也达到了315ppi。机身前面板通过大猩猩2代玻璃为手机带来了全面的保护,能够有效防划防刮花,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更加放心。处理器方面,华为荣耀3选择了1.5GHz主频海思K3V2E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与8GB 机身存储空间,搭配2230毫安时电量,可以保证用户一天的正常使用。另外,华为荣耀3也是一款IP55/57级别的防水防尘手机,1米水深浸泡30分 钟,都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3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