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Droid Maxx:超长待机拍照一般
2013-08-29 14:5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运营商Verizon与摩托罗拉联手推出了Droid Ultra/Maxx/Mini三款手机,他们的外形相同。不过Ultra机身更加薄,而Maxx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Mini的屏幕则相对较小。国外媒体SlashGear今天为我们带来了Droid Maxx的评测。

硬件

与Droid Ultra一致,Droid Maxx采用5英寸1287*72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他们的屏幕像素密度为294ppi,而Moto X采用的是4.7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316ppi。虽然Maxx的像素密度并没有Moto X高,但在使用手机时,这个差异是微不足道的。Maxx的屏幕足够明亮,图像显示也很锐利。

01

相比之下,目前智能手机佼佼者HTC One和Galaxy One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前者的屏幕大小为4.7英寸,后者的屏幕为5英寸。他们在图像锐利度方面压倒性地战胜了摩托罗拉家族。

但是仅凭参数来判断胜负显然是不公平的,当把这几款手机实实在在地拿在手里比较时,我们会发现,Maxx的整体显示效果并不比其他旗舰机型差。

02

Maxx的核心是摩托罗拉自主研发的X8移动计算系统(Mobile Computing System),此外,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 X也拥有此核心。搭载X8核心的Maxx运行非常流畅,不仅如此,核心内包含的另外两个处理器核心还能降低手机功耗。

03

X8核心拥有双核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以及专门负责语境精算和自然语言识别的核心,CPU性能比过去提升了24%,处理速度增加一倍。、X8核心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语音识别功能。当然,运行X8的Maxx也拥有此功能。

04

由于Droid Maxx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只需将机器放置在无线充电垫,即可完成充电,整个过程十分方便。

电池续航力

Droid Maxx拥有3500毫安时的强大电池容量,官方曾表示它的待机时间可达48小时。如果你只是偶尔用设备查看电子邮件或接听电话,Maxx确实可以工作至少48个小时。但是如果你平时要用它上网冲浪、观看视频或玩游戏的话,电量消耗会变得很快。

05

许多搭载过去几代高通SoC芯片处理器的设备在待机状态下,电池续航能力表现都非常不错。在上图的测试中,Maxx开启了语音识别功能和屏幕上的通知功能。这些功能似乎并不太消耗电量,他们属于“不会吸干电池电量”的应用。

06

06

与其他手机一样,Maxx的屏幕也很费电。如果你聪明一点,设置自动亮屏并利用好屏幕上的通知功能,那么让Maxx坚持工作一天半基本上没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