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国内 > 正文

成熟稳定+可定制 瑞星ESM全面护航四川成飞
2013-08-29 13: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瑞星公司日前与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成飞集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帮助该公司搭建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并提供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杀毒模块、审计模块及配套的后续服务。据瑞星公司介绍,去年发布的重量级企业信息安全产品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目前正在用户中迅速普及,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四川成飞集成公司是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以汽车模具制造和航空零件加工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瑞星安全专家表示,通常情况下高新技术企业对信息安全系统的要求比较全面,单一的杀毒产品无法满足该类企业的需求。因此,在众多企业信息安全产品中,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瑞星ESM)凭借优秀的杀毒能力和全面的控管功能脱颖而出,获得四川成飞集成公司的青睐。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ESM采用了最先进的杀毒双引擎——本地引擎+云引擎,不但大大提升了整个信息安全系统的杀毒能力,而且还提升了查杀效率,降低了系统资源占用,相较于传统企业级杀毒软件具有明显优势。

除此之外,瑞星ESM还是国内首款模块化的企业信息安全产品,能够使用户根据自己的行业和规模来选择贴合需求的杀毒防毒功能及管理模块,定制个性化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实现了“一套产品就可以解决企业面临的绝大多数信息安全问题”,全方位保护企业内部的信息安全。

四川成飞集成公司表示,瑞星ESM的管理功能非常灵活,甚至可以在手机、Pad等无线移动设备上管理整个网络,同时还具有U盘管理及客户端行为审计等功能,配合生动形象的报表系统,可以时时掌握整个网络中的电子设备使用情况。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将是瑞星下一代企业级旗舰产品,它将逐步取代传统的杀毒软件网络版,成为企业内网信息安全的守护者。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企业对信息安全产品的需求将呈现复杂化、多样化的特点,未来只有像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这样的信息安全解决整体解决方案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帮助企业有效规避信息安全风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瑞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