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会议 > 正文

2013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在京举行
2013-08-29 14: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指导,360公司主办的“2013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将于9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美国顶尖网络安全专家詹姆斯·刘易斯、AV-Test反病毒测试公司CEO安德烈亚斯·马克思、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总工云晓春等国内外顶尖的互联网信息安全专家参与。在大会分论坛中,企业安全高峰论坛格外引人关注,知名安全专家于旸(tombkeeper)、李雪莹、袁沈钢等将就业界最前沿的技术和趋势发表主题演讲。

360

图:2013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官网截图

随着棱镜门事件的发酵,企业信息安全成为安全圈的一个焦点话题,本次ISC大会企业高峰论坛,将就业界最关注的话题和最前沿的技术进行深入的探讨。360副总裁谭晓生将分享“企业网络安全与网站安全的出路”;著名安全专家,知名白帽于旸(tombkeeper)将分享一种神秘的“不入侵服务器但对所有网站均有效的挂马方法”;天融信高级副总裁李雪莹将分享“数据防泄密与职责划分”,另外还有关于下一代防火墙的圆桌讨论等等。

诸多知名的安全专家和业界最前沿的技术分享吸引了大批企业CIO、CTO和IT经理报名参会,其中不乏中国500强企业。

据了解,“2013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最具专业化、规模最大的一次以安全为主题的大型会议。除国内外顶尖安全专家、知名黑客外,还受到了OWASP、Gartner等知名国际安全机构的支持,知名会议SyScan360也将同期举行。有兴趣或立志在安全行业有所作为的个人或是团体,均可登录大会官网报名参加。

地址:http://isc.360.c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奇虎360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