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梦鸽含泪公开道歉:孩子错了但内心干净
2013-08-31 15:05  新浪娱乐  周文韬  我要评论()
字号:T|T

梦鸽含泪道歉

梦鸽含泪道歉

8月30日,李天一之母梦鸽通过某媒体视频直播,含泪回忆儿子案发始末。她公开道歉,指出儿子的错误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她认为儿子没有强奸,是“你情我愿做了不好的事”。她指5被告“淡定、懂事、内心干净”。

梦鸽直播中含泪公开道歉

直播中,梦鸽身着第一天庭审时所穿的花衬衫,语气平静,但说到后来,她眼眶含泪,声音微微颤抖并数度哽咽。她称此次上节目是“不得已跟大家交流一下”,希望在高关注度下给出一个真实的回答。并公开道歉,指出李天一的错误是“不可推卸的责任”。

但她也称,自家在此事中没有隐私可言,且案发后李天一很快被媒体曝光,没有受到未成年人保护。

称儿子犯了错误但内心干净

梦鸽回忆起事发时,是全家去海南过春节,李天一在2013年春节主动说,妈妈,今年我哪都不去,我陪家里人,所以全家去了海南。但他当时飞回北京,是为了去参加同学聚会。

在她的描述中,在审理过程中,被告5人“非常淡定、真实、礼貌、懂事,非常清楚地表达了观点和歉意。作为15、16、17岁的孩子们,体会了他们内心的干净、本真。”梦鸽认为,他们“做错了事”,指李天一的错误不可推卸。但她也指,犯错是因为酒喝多了,他们没有挟持被害人,“是你情我愿,做了一个不好的事情。”

指被害人自称处女是谎言

梦鸽称,被害人身上并没有发现李天一的DNA。而被害人在报案时自称是处女,但在2月17日的检验报告中,“她是已婚性外阴,阴道糜烂二度阳性”。她还透露,被害人报案时自称有脑震荡,但梦鸽调了2月18日的CT检查结果,并没有脑震荡。

指酒吧及被害人律师私下要钱

此前,梦鸽已经控诉酒吧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指被告的作为是在酒吧工作人员张某的引导下完成。她透露,事后张某和酒吧另一人员李某联系过李家人,索要一个孩子10万、共50万人民币。之后,被害人的律师田参军也发短信给她的司机,称:“你要有什么情况找我,和我联系。”她认为,田发短信也是想要钱:“敲诈的心没有死。”但她称自己明白,“公诉案是不可能再私了的。”

感激观众为自己鼓掌

而28日庭审刚完,梦鸽在一小时内赶场登上总政歌舞团60周年演出的舞台,演唱《祖国永远祝福你》。对此她称,出场时听到观众热烈的掌声,她感到观众不是在为她的歌唱鼓掌,而是因为她是一个母亲。

此前,梦鸽还曾去国家公安信访办公室反映情况,她透露并不是“名人上访”,而是去反映情况,因为报案没结果:“不是要告谁,就是要还原真相。”她几次强调,希望此案依法审理,她注重事实,注重证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梦鸽 李天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