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CSR将推全球最薄键盘:厚度仅为0.5毫米
2013-09-04 14:2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剑桥无线半导体公司(CSR)宣布,他们已经研发出一款全球最薄键盘,它的厚度仅有0.5毫米,通过蓝牙功能,它可以与平板或者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进行连接。

01

据悉,这款与纸张差不多厚的键盘属于柔性键盘,它可以覆盖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的外壳上,与这些设备的保护套相整合。另外,纤薄的体型允许它变身称桌面电脑的触摸板。这款柔性键盘拥有极强的便携性和实用性。这款键盘由电子电路构成,并且使用了柔性打印技术,所以它的侧面非常纤薄。

02

这款柔性键盘将于下周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消费电子展览上亮相。CSR低功率无线部门主管保罗·威廉姆森(Paul Williamson)在接受外外媒采访时表示,这款键盘还支持使触屏笔的书写和绘画等功能。

03

他说:“蓝牙无线技术使这款键盘的电池续航能力更加强大并且更加智能,我们将通过这款柔性键盘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04

他还表示,这款柔性键盘由于特殊的电路设计,对于用户来说,手感肯定没有普通的实体键盘要好。键盘的触摸响应延迟时间为12毫秒左右,用户基本上不会感受到延迟。

这款键盘使用CSR自家研发的1010芯片,它支持iOS 7、Android 4.0和Windows 8设备。 它的售价应该比普通的机械键盘更昂贵,并且它的用途将主要定位于平板电脑的配件。

CSR公司与艾特梅尔公司(Atmel)以及导体喷墨技术公司(CIT,Conductive Inkjet Technology)合作研发无线触摸薄膜。艾特梅尔公司提供与触摸相关的硅元件,而CIT 提供柔性膜技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键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