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Windows 10推送在即 你的键盘落伍了吗?
2014-10-13 10: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我们沉浸在国庆节的喜庆的日子里的时候,科技领域的大事件依然在不断的发生着,对于电脑用户来说最大的事件当属国庆节第一天,我们还沉浸在梦乡里的时候,微软公司于2014年9月30日(美国东部时间,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日1:00)发布了Windows10的技术预览版,并于北京时间10月2日0:00开放下载技术预览版。之所以称这件事为第一大事,正式因为Windows的更新关系到几乎全球的电脑用户。

Windows10推送在即 你的键盘落伍了吗?

可以说Windows7的发布时微软Windows系统转型的一大步,从此人们进入了更炫的时代,玻璃效果、3D立体切换任务等等,都让用惯了Windows XP的用户眼前一亮,而从Windows7更新到Windows8,听到用户的体验呼声更多的是抱怨的,那么跨越Windows9(当然是由于代码原因)而突如其来的Windows10又有什么变革呢?我们下面简单了解下Windows10有哪些变革。

Windows10推送在即 你的键盘落伍了吗?
Windows10发布会现场

Windows10新的开始菜单开起来像是整合了Win7+Win8的开始菜单,功能方面更加完善;Windows8不好用的搜索功能,在Windows10上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Windows7的双屏左右显示让用户们大呼过瘾,Windows10的四屏显示让你更过瘾,当然前提是你得屏幕够大,要不然显示效果就不容乐观了;新增任务按钮、更完善的桌面等等,让电脑爱好者们欢呼,微软已经提供了技术预览版的下载,想要尝鲜的童鞋可以点击这里跳转下载,笔者要提示的是这只是技术预览版,还有很多不完善,如果不是升级控的童鞋就再等一等吧。前面我们看到电脑的灵魂都已经更新了,你的外设装备是否也已经落伍了呢?笔者针对升级控们推荐几款功能强大的键盘,让你的电脑身躯与灵魂都是最新最炫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键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