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加价购?没必要!黄牛最恨红米杀手盘点
2013-09-09 18:0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广大手机爱好者来说,2013年9月5日的小米发布会一定令人印象深刻,当天除了发布小米3之外,还发布了小米电视这样的面相人群更加广泛的产品。虽然人气火爆,但对于小米来说目前还存在一个比较令人头痛的问题,那就是货源紧俏和黄牛抢货了。

说到黄牛,笔者也只能用“佩服”二字来形容了,此次小米发布会黄牛们也毫无意外的“抓住”了机会,在门口高价兜售小米发布会门票。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此次小米CEO雷军破天荒的在发布会上赠送每个有门票的观众一部红米手机和一个小米3的F码,这也让黄牛们大呼郁闷。本来门票倒手也就挣200-300元,而现场能够得到的价值远远超过加价兜售的门票价格了(预计价值在1500元以上)。

于是为了补救,黄牛们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开始在门口高价回收红米手机,价格已经喊到了1200元有多少收多少的地步。据内部人士透露,红米手机转手可以出1400元左右,所以1200元收购并不吃亏。

针对这个问题,笔者也不想多聊些什么,只是为那些盲目加价购红米手机的消费者倍感不值,红米手机也许目前价值比799元高,但价格绝对没有高到可以翻倍的地步,就目前市场行情来看,红米手机超过千元就几乎没有性价比了。而且在现在这个新机辈出的时代,市面上已经涌现不少低价高配的产品,其性价比之高完全不输红米手机。下面 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红米杀手们,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黄牛最之:红米同配不缺货

中兴U956

作为目前网络上红米的第一大劲敌,中兴U956的表现自然也十分抢眼。它采用一块5英寸720p(1280×720像素)屏幕,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一颗联发科MT6589四核处理器,总体配置丝毫不比红米差。最主要的一点是这款手机不会像红米那样看得见摸不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各大刷机论坛上已经放出了U956的MIUI刷机包,搭载MIUI的U956操控依然流畅,这样的设计也把红米原本的系统体验优势也转化成为了自己的优势。

加价购?没必要!黄牛最恨红米杀手盘点第3张图

中兴U956产品图片

外观方面,中兴U956沿用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它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满意。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

加价购?没必要!黄牛最恨红米杀手盘点第4张图

中兴U956产品图片

其他硬件方面,中兴U956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它搭载一颗1.2GHz主频MT6589四核处理器,并辅以1GB的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也保障了该机流畅的运行体验。系统方面,该机采用时下主流的Android 4.1操作平台,软件兼容性好,用户体验极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520 中兴U956 天语V9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