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土豪你也别嚣张 iPhone5s八大强敌逐个数
2013-09-18 11: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苹果终于先后在其美国本部和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移动终端设备--iPhone 5c和iPhone 5s,一夜之间,这两款机型一度成为用户最为关心的焦点。也难怪,毕竟大部分手机用户都希望能拥有一台最新的iPhone,关注其最新消息也是理所当然。相比起iPhone 5c,iPhone 5s凭借着更先进的技术、更强大的配置以及更多彩的颜色更受欢迎。同时,在今年iPhone 5s发布的同时增加了香槟色版本,如此浮夸的机身配色也是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土豪金版本。即使这样,iPhone 5s上市后的强敌依然众多,不看之前,就光是9月份发布的这几款产品无论是魅族MX3、小米3,还是三星Note 3,就够iPhone 5s受的。虽然众多果粉依然表示会购买iPhone 5s,但是笔者也想为那些正在纠结买不买iPhone 5s的朋友推荐几款不买这款手机的选择,看看这些手机适合不适合你吧。

5.7英寸1080p双四核:三星Note 3

9月国际级厂商新品扎堆发布,三星率先于9月4日在德国柏林Unpacked 2013 Episode 2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跨界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3是三星开创性并大获成功的跨界智能手机GALAXY Note的第三代机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并带来了多项创新功能。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和苹果相抗衡的厂商,三星Note 3将成为日后苹果iPhone 5s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Note 3现场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GALAXY Note 3的设计在原有GALAXY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后盖采用了柔和兼具纹理的触感设计,并进行了精心的拼接处理。同时该机还将具备炫酷黑、简约白、前卫粉三种机身颜色,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机的配置是目前旗舰手机中的代表,共有两个版本--LTE和3G版,分别对应骁龙800的2.3GHz四核处理器和猎户座5的1.8GHz双四核处理器,两个版本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保持一致。采用5.7英寸FHD屏幕,3GB运行内存,以及13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的摄像头。

Note 3现场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第三代旗舰机型,Note 3各方面的硬件配置堪称奢华,该机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搭载1.9GHz三星猎户座5420双四核处理器,另一版本搭载2.3GHz高通800处理器,他们均配备了3GB超大运行内存,这也是GALAXY Note 3最吸引人的地方。虽然三星GALAXY Note3在价格方面可能会比iPhone 5s贵一些,但是绝对是物有所值的一款手机,喜欢三星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三星S4 LG G2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