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土豪你也别嚣张 iPhone5s八大强敌逐个数(6)
2013-09-18 11: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是那么超值:小米手机3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小米手机——小米3,小米新任副总裁Hugo Barra与雷军同台亮相。小米3在硬件升级的同时依旧主打高性价比,售价仍为1999元。与此同时,小米还开拓了全新的产品线,推出了小米电视,这便是小米新品发布会上的倚天剑和屠龙刀。

9月新机井喷 未来将沦为街机的手机预测

图为 小米手机3

小米3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1080p像素,ppi到达了441,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硬件配置上,小米3同时采用了史上最强的两个处理器平台,并辅以2GB RAM,整机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MIUI V5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此外,该机还支持超敏触控技术,实用性很大。

9月新机井喷 未来将沦为街机的手机预测

图为 小米手机3

编辑点评:

此次,小米3可谓做到了全方位改变,无论外观设计、屏幕尺寸、配色方案、选材用料、辅助配件,还是处理器、内存等核心硬件,都焕然一新。对于小米3,雷军的总结就是极致性能、实惠、好用的智能手机,现场公布的多项数据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些特性。然而,俗话说得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现在小米手机3还没有正式开卖,到底这款手机的人缘如何,我们还要等待大家的评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三星S4 LG G2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