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各路旗舰扎堆登台 九月新机报价表
2013-09-18 11:41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月的新机狂潮已经逐渐褪去,众人期待的各品牌旗舰新机也都完成了各自的登台亮相。新机丰富了产品线,使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当下的情况是“现旗舰热力四射,前旗舰老当益壮",如何用一个相对较低的价钱买到一款好手机,才是理性的消费者所追求的极致。

在刚刚过去的九月,各大品牌系列都完成了产品线的拓展与旗舰机的新老交替。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就可以直接入手最新旗舰,而追求性价比的则可以借此机会觅得低价的强机,也算是两相欢喜。

三星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最值得称道的就是成功树立Galaxy系列。无论是主打人性化的S系列,还是大屏商务的Note系列都是手机市场上的宠儿。 9月5日,三星在德国发布了Galaxy Note系列的第三款——Note III。不仅将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有着3G的RAM。并在后盖使用了皮革,也算是改善了人们对三星万年塑料命的印象。

samsung

Galaxy Note 3的屏幕增大到了5.7英寸,但是和Note 2相比,Note 3的三围不升反降,长宽与Note 2基本保持一致,机身厚度则更薄,只有8.3mm,而机身的重量也减轻到了168g。Note 3此次在外观上的设计比Note 2更加棱角分明,整体的造型更偏向于GALAXY S2。整体屏幕清晰程度较Note II有了很大提升,而且屏占比有所增加,窄边框的加入,让Note 3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IMG_0716

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3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搭载3G RAM的手机,2G RAM在Galaxy S4上长时间使用已经略有吃力,Note 3还增加了手写笔等任务常驻内存,对于手机来说雪上加霜,因此采用3G的RAM也是手机所需要的。从使用中来看,骁龙800处理器配合3G的RAM带给Note 3的体验非常好,切换任务的时候非常流畅。Note 3分为32/64GB两个版本,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并且支持所有类型的第四代LTE网络。支持NFC、蓝牙4.0和红外遥控功能。

IMG_0730

编辑点评:三星的Note系列每一款新机都会是当下的主流配置,这次的Note 3也不例外。虽然整体机身还是塑料材质,但颇具亮点的是这此背部使用的皮革。另外同时发布的智能皮套也有改善,相对于S4的智能皮套来看,合上后的触控框变大了不少,不用打开就可以支持拍照、音乐播放等功能,实际体验提高了不少。这款新机刚刚发布,预售价为56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Lumia1020 小米3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