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各路旗舰扎堆登台 九月新机报价表(3)
2013-09-18 11:41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索尼手机的名字里还有爱立信的时候,绝对是美型和音质的代名词。而在名字只剩索尼之后所有手机的外形全变成了直棱直角的造型。虽然不丑,只是略显单一。外形、音质、拍照一直是索尼的的优势项目,近期发布的索尼xperia z1(L39h)很好的包含了这一切,并且支持防水。

sony

索尼L39h采用一体无缝式设计,铝制边框让手机更加坚固耐用,同时边框也作为天线使用,解决了金属机身通话信号不好的弊端。索尼L39h仍旧将主要的卡槽与按键设计在了机身两侧,并且附有防尘塞,这样一来在视觉上与边框保持了高度的融合,并不会影响美观。右侧仍旧是microSIM卡槽与电源键、音量键,而在最下方索尼L39h还新增了拍照快门键,这也方便用户在水下无法触屏操作时,通过实体快门键拍照。

索尼L39h配备了主频2.2GHzMSM8274骁龙800四核处理器,GPU Adreno 330图像处理器,性能表现卓越。同时,索尼L39h也延续了索尼防水防尘的特性,达到了IP55/58级别的防水防尘。这表示该款手机内置防尘、防水设计,即关闭所有端口及机盖,手机可防尘,并可在最深1.5米的净水内放置最长30分钟。当然,拍照方面是索尼L39h本次最大的提升。索尼L39h后置一颗2070万像素的“G”镜头,性能强大。

编辑点评:L39h是一款外观与性能兼顾的手机,配色包括黑白和标志性的紫色,外形上的优势得到很多女性的亲睐。高端的性能满足任何使用需要,无论是刷微博还是玩大型游戏都丝毫不感有压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Lumia1020 小米3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