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新品扎堆 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Top 8
2013-09-16 10:5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导语:就智能手机市场而言,每年的第三季度无疑是新品发布的最佳时期,因为接下来就是圣诞节购物旺季。从三星Galaxy Note 3到苹果iPhone 5S再到索尼Xperia Z1,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产品可以说是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品扎堆发布的这一时刻,科技网站CNet为我们列出即将上市发售的数款最佳智能手机,具体如下:

LG G2

价格:在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的售价为199.99美元,由T-Mobile出售的裸机价格为603.99美元。

LG G2LG迄今为止推出的最为强大的智能手机,它拥有一个运行非常快速的Snapdragon 800处理器,一个5.2英寸1080p显示屏以及一个1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值得一提的是,LGG2中将主要的硬件按钮自侧面转移到了手机的背部,并声称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2

三星Galaxy Note 3

价格:在与AT&T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的售价为299美元,由T-Mobile出售的裸机价格为703美元。

Galaxy Note 3是来自三星的最新一代phablet设备,它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轻薄,内部配置也更加强大。

Galaxy Note3采用分辨率为1920 x1080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画面显示更加清晰,它配置2.3GHz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32GB/64GB可选存储空间,支持64GB microSD卡插槽,3GB RAM,后置支持防抖功能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高达3200毫安,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

3

索尼Xperia Z1

价格:未知。

Xperia Z1是来自索尼的最新一代旗舰级“三防”智能手机,防护能力十分强悍。Xperia Z1采用一个5.0英寸的1080p像素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2GHz的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后置一个2070万像素摄像头,16GB内置存储空间,2GB RAM,运行效果非常流畅。

4

iPhone 5S

价格:在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16GB版本199美元,32GB版本299美元,64GB版本399美元,裸机价格为649美元起售。

苹果iPhone 5S中包含的最为激动人心的功能就是触摸识别指纹扫描仪以及64A7处理器,并且还拥有一个香槟色外观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5S的摄像头还包括一系列的改进,诸如慢动作视频拍摄等。

5

iPhone 5C

价格:在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16GB版本99美元,32GB版本199美元,64GB版本299美元,裸机价格为549美元起售。

很明显,iPhone 5C中最为袭人眼球的特性就是拥有多彩的外观选择,分别为绿色,白色,蓝色,粉色和黄色等。

iPhone 5C的内部组件基本上与iPhone 5保持一致,但是它的外观已经完全被重新设计。相较于之前的金属和玻璃材质的外观,iPhone 5C的背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就手机内部配置而言,iPhone5C采用的是A6处理器,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以及一个改进的HD FaceTime前置摄像头,并且还支持常用的传感器,例如加速度计,陀螺仪,GPS和指南针等。

6

谷歌Nexus 5

价格:未知。

目前,谷歌尚未对外发布下一代Nexus 5智能手机,不过鉴于它频繁的曝光频率,它的发布日期也为期不远了。

根据之前的传闻称,谷歌Nexus 5将拥有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2.26GHz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并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300mAh电池。

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新品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