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索尼外挂镜头相机接受预定 售价1699元起
2013-09-16 10:2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镜头相机QX100和QX10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而它们的行货价格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日前,在微博上已经爆出了这两款镜头相机开启预售的消息,而销售价格则分别为人民币3499元和1699元,相比港行版本要稍微贵一些,预计在十月中旬正式发售。

索尼镜头相机内地预售

根据微博上泄露的预订信息显示,索尼镜头相机QX100和QX10已经在部分直营店开启了预订,而售价则分别为人民币3499元和1699元。如果用户购买之后去索尼官网注册,那么还会赠送索尼L39h或L36h卡镜背壳一个。

而在这之前,索尼香港发布消息宣布将于十月份在香港发售QX100和QX10。其中,索尼 QX100港行的建议售价为3880港币(约合人民币3062元左右),而QX10港行的建议售价则为1980港币(折合人民币约1562元),相比大陆行货版本稍微便宜一些。此外,与内地版本一样,索尼也将于9月16 日至25日于香港地区公开预售,而预购者则获赠索尼8GB存储卡。

专为手机设计

作为专为喜欢摄影的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数码附件,索尼QX10和QX100拥有独立的拍摄以及存储功能,机身表面设计了存储卡槽、变焦拨杆以及快门键,也可独立使用。而借助NFC和Wi-Fi功能,索尼这两款镜头相机能够搭配Android、iOS系统智能手机拍摄使用。用户只需要安装PlayMemories APP软件,连接后可实现遥控拍摄、后期编辑、分享等功能。

不过,两款镜头相机在规格上略有不同。其中,索尼QX10采用了1800万像素的1/2.3英寸CMOS感光元件,搭载等效焦距为25-250mm/F3.5-5.9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而索尼QX100则采用2020万像素1英寸Exmor R背照式CMOS传感器,感光度范围为ISO 160-6400,搭载3.6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具备F1.8大光圈,基本配置与索尼RX100 II数码相机一样,但不支持专业的RAW格式拍摄。

十月开卖

至于两款镜头相机的使用,则是通过手机背夹与手机连接,甚至也可以在一定距离内与手机分离使用,这意味着你可以将它们放置到任何地方。此外,索尼镜头相机依靠NFC与Wi-Fi与手机配对,而且使用NFC轻碰一下就能完成,至于Play Memories 应用则负责拍照和功能设定。

据悉,索尼这两款镜头相机将于十月中下旬在国内发售,并会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

索尼外挂镜头相机接受预定 售价1699元起
 
索尼外挂镜头相机接受预定 售价1699元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外挂镜头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