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乔布斯传》开拍一波三折 索尼放弃拍摄
2014-11-20 15:29  牛华娱乐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steve_jobs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索尼影业今天意外宣布,将放弃《乔布斯传》电影的拍摄权,环球影业有兴趣接拍。

《好莱坞报道》证实,一直高调的电影《乔布斯传》即将易主。该片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的撰写的《乔布斯传》改编,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马克·戈登(Mark Gordon)、盖蒙·卡萨迪(Guymon Casady)担任联合制片人,由丹尼·鲍尔(Danny Boyle)执导,阿隆·索尔金(Aaron Sorkin)编剧,万磁王扮演者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将扮演苹果联合创始人。

环球影业表示有意接拍该片,着眼于明年影片颁奖季,制片人鲁丁也将目光锁定在2015年的电影节上。但该片男主角一直悬而未决,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都曾是绯闻男主,本月早些时候,克里斯蒂安宣布退出该片。法斯宾德最近表示有意扮演乔布斯。

环球影业拒绝发表评论。有消息称,鲍尔需要在明年1月之前完成该片拍摄,因为之后他的档期还安排了另一个项目。

索尼2015年共有几部影片即将上映,此外,法斯宾德还将于明年春天接演福克斯的《X战警:天启》。

尽管如此,《乔布斯》制片方仍未停止选角,据悉,制片方还向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发出邀请,塞斯·罗根(Seth Rogen)将扮演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乔布斯传 索尼 环球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