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米3上市遥遥无期 不买期货手机N大选择(7)
2013-09-17 10:2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OPPO N1

最近关于OPPO N1的新闻越来越多,该厂商将在本月底为我们奉上这款曝光已久的全新影像旗舰。据悉OPPO N1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手机拍照同样是该机的另外一大卖点,此前有OPPO内部人员微博爆料OPPO N1将采用外置镜头设计,并且这款镜头原件采用了1600万像素索尼CMOS,薄版支持10倍光学变焦,而厚版则可支持15倍光学变焦。目测OPPO N1会成为众多骁龙800旗舰当中的一款拍照利器。

米3上市遥遥无期 不买期货手机N大选择第15张图

OPPO N1骁龙800芯片

联想到之前推出的OPPO Find 5,我们就不难预料OPPO N1在拍照方面仍然会有大的改进。OPPO Find 5是全球首款采用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的机型,该技术有日本厂商索尼研发,而它的首次使用却是在一款国内厂商推出的旗舰产品当中,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米3上市遥遥无期 不买期货手机N大选择第16张图

疑似OPPO N1真机图

而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外,OPPO N1还将采用类似LG G2的后置音量键的背部感应区域。OPPO N1的背部感应区域支持四向滑动,上下滑动可以方便地滚动所有的list界面,包括了微博、设置、文件管理、主题商店等界面。左右滑动则可以轻松切换所有的Tab界面,包括了桌面、主题、音乐、阅读等。阅读者可直接用食指在背部翻页,单手操作非常便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Mate 荣耀3 Lumia925 联想K860i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