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又到了,很激动有木有!虽然职场菜鸟如小编一直没敢向老板请11天假,好让自己过史上最长的24天假期。但是,我们却可以安排一个满意的国庆黄金周以宽慰自己。那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借力手机APP让我们度过一个令人艳羡的7天长假呢?接下来,小编将一众网友吐血推荐的“头牌”手机应用介绍给大家。

手机搜索之全面高效——欧朋手机浏览器

中秋3天假后,连上6天班,休息1天,再上2天班,然后国庆再放7天。今年的假期来的没有任何规律,如果工作不提前完成就会占用筹备旅行的时间。因此,在人群密集的地铁、公交等场所,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假期安排就成了重要步骤。

欧朋作为国内手机浏览器领域的佼佼者,创造性的将多种搜索融于一屏,百度、谷歌等通用搜索以及去哪儿、大众点评、淘宝等垂直搜索被有机的结合,搜索源的切换变得更加高效。哪里好玩,怎么走比较快,住哪里交通方便……这些小攻略,都能即搜即得。与此同时,“省流量”模式不仅可以为我们节省流量,还可以让我们在拥挤网络环境下极速上网。欧朋便捷的搜索方式、快速的上网体验,给我们的假期安排锦上添花。

鍥?

欧朋搜索界面/省流量查询界面

机票预订之方便快捷——航班管家

选择了远途旅行,又想要节约时间,那么一款方便快捷的航班管家会帮助你解决机票与航班相关的一切问题。通过航班管家我们可以轻松查询航班、价格、时间、舱位等基础信息。当然,我们还可以选择在线预订或者电话预定。

舒适出行的欲望是如此强烈,仅仅是订票怎么满足我们?机场大巴多长时间一班、酒店预订等信息也要考虑在我们的行程当中。酒店作为外出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航班管家我们可以在星级宾馆、品牌选择、地理位置之间进行选择。让自己住好了,舒适的旅行就如探囊取物一般轻松自如。

鍥?

航班管家登陆界面/机票查询界面

旅行体验之随时记录——在路上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走马观花式的在景点溜一圈,而是在行走的过程中,我们的身心不仅获得释放,同时也能有所收获。因此,记录心灵的每一次感受可以让我们在年过半百以后,对镜喊一声“傻丫头”,或者“美男啊”。

“在路上”是一款旅行记录软件,能够在记录行程线路以及沿途美景的同时,自动生成按时间、位置排列的图文游记。当我们的一段旅程结束时,“在路上”会帮我们勾勒出在世界地图上的历史足迹。无论是长城脚下,还是埃及神庙,电子地图上都镌刻着属于我们的“到此一游”。

鍥?

“在路上”登陆界面

幸福时光之密友分享——微信

旅行大多时候都是开心而喜悦的,无论是和同事还是亲人,亦或者是“好朋友”。所以,要勇敢的把照片晒出来,和大家分享你的幸福与甜蜜。当然,现在“500条”被整治地这么厉害,还是不要去晒微博了,否则被警察蜀黍请去喝茶怎么办。

微信作为一款热门的即时通讯软件,最受肯定的一个特点是,微信的状态只能够被“朋友圈”里的朋友看到,且非一个圈子的朋友是看不到别的朋友的留言的。为了让你的微信看起来更加活跃,你可以尝试自己回复状态,反正别人也不知道你在和谁聊天。这个方法是不是精妙到可以和辟邪剑法相比肩?

鍥?

微信5.0界面/状态界面

难得的国庆黄金周,我们终于可以放浪形骸一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场奋不顾身的恋爱。那么,想让国庆出游的行程稳稳地,而不是状况频出,你可以尝试一下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应用,相信它们能够满足得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