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耳朵三夺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桂冠”的消息一经公布,喜欢他的粉丝就变得雀跃非常,内心激动不已。不仅如此,秋天的来临也意味着偶像们又将再现荧屏,抚慰万千粉丝在漫长休剧期因等待所产生的焦虑与忧桑。近日,欧朋手机浏览器发布了“欧朋8.5影音版”,并在快速拨号界面推出“摸视频”频道,将时下最热门的视频高效整合。接下来,小编和你一起展开视频“丛林”探秘之旅,我们期待不一样的发现。我相信,你懂的!

视频集合 包罗万象

做为一名资深脑残级追剧迷,小编对手机浏览器的要求是,各类剧不仅要全,而且还能够网罗时下最新、最及时的视频。无论是让人捧腹大笑的生活大爆炸,还是定位为偶像剧的吸血鬼日记,亦或是正在上映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小编都要“一网打尽”,绝不心慈手软。欧朋8.5影音版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摸视频”频道,“摸视频”频道将各个网站上的视频内容智能地聚合在一起,丰富且全面,无论是热门电影、动漫、娱乐、微电影,还是电视剧、纪录片、综艺节目,只要你有心仪的节目内容,你都可以通过“摸视频”进行浏览。

欧朋8.5“摸视频”分类主页/热门视频播放界面

贴心分类 流畅体验

欧朋8.5影音版将“摸视频”频道分为三个栏目:推荐、分类以及搜索。当然,最重要的当然在“摸”这个词语上,通过将屏幕上的“小手”放在“菇凉”的某些部位,就可以在“伪文艺”、“无节操”以及“假正经”中穿梭行走,贴心的分类安排让我们在深秋来临,也能感到暖意融融。

另外,“摸视频”还会实时更新节目内容,让你轻松追剧。但节目看到高潮的时候卡住了,那岂止是“人艰不拆”,简直让人有“何弃疗”的冲动。小编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你也要爱自己,对“慢”说不可以!欧朋8.5影音版继承了欧朋一贯网速快的优点,能够从服务器上实时传输内容,不会因为2G、3G或者WiFi网络的拥挤,让你把时间浪费在视频缓存上,浇灭观剧的满腔热火。

查看影评 分享观感

小编总在想,精神的世界里能有一场很拉轰的“柏拉图”式的爱情,所以每次看完剧,将情绪说给懂的人听的欲望就异常浓烈。向懂得我们情绪的人诉说观剧过程中的虐心感受,或者寻求他们对剧中悬疑的解答,亦或者只是单纯地想找个“一心人”,与其“白首不相离”。在观剧结束后,通过快速拨号界面进入豆瓣电影,查看影评,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与兴趣相投的小伙伴们交流心得。每至此时,小编的脸上就会洋溢出“喜大普奔”的神情。

豆瓣电影主页/交流界面

视频“丛林”的深处总会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而观剧无非就是想要一个酣畅淋漓的感受,以及一个精彩全能的平台载体。欧朋8.5影音版让我们从每一个细节开始,爱上通过移动设备观看视频。因此,十指涌动吧,当界面打开的一刻,直奔主题,寻找你想要的视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