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4G将大规模商用 市售支持4G网络手机推荐
2013-09-24 15:06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期工信部领导表示,到2015年,4G要大规模实施商用。而根据大多数业界人士的的猜测,4G牌照也将最快在年内发放,在产品上,包括苹果iPhone 5S、三星Galaxy S4等一系列产品都已经为4G做足了准备,已经领先了运营商们的步伐。如果你有升级4G的打算,而在短期内又不想频繁更换手机,那么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支持4G的手机吧。

诺基亚Lumia 925 行货

参考价格:2599元

诺基亚Lumia 925是一款最新的旗舰级手机,它相比Lumia 920更为轻薄,而且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实际拍照效果更为突出。

4G将大规模商用 市售支持4G网络手机集结号

图为:诺基亚Lumia 925

诺基亚Lumia 925正面造型传承了其家族基因,该机拥有不错的金属机身,以及8.5mm的整机厚度,黑色曲面玻璃完全覆盖于其正面之上,而在显示屏幕底部则设置了标准的返回、Home及搜索三颗按键。相比此前诺基亚Lumia 920经典的弧形聚碳酸酯一体成型设计,此次诺基亚Lumia 925则更显平整。

4G将大规模商用 市售支持4G网络手机集结号

图为:诺基亚Lumia 925

诺基亚925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的IPS原生硬屏,分辨率达到了WXGA级别的1280X768像素,显示效果极佳。而在机身背部则带有第二代PureView技术的87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同时该机还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该机在核心处还内置了一颗28纳米工艺制程的1.5GHz的骁龙S4 Pro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和16GB ROM的内存组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25 iPhone5s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