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诺基亚Lumia 1020领队 智能机中的DC拦路虎
2013-09-22 14:25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机发展到现在,早已不是电话、短信这么简单,而是摇身一变,变成了集万千功能于一身的智能终端。在摩尔定律的催生下,硬件飞速发展,手机正在无形中淘汰着一个又一个的数码产品,地图软件抢了导航仪的饭碗,高水准镜头革了DC的命。

说到镜头,这无疑是当下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近些年来,手机正在逐步取代卡片机成为大多数人手中的拍照工具,一来是因为其便携性与综合性无人能及,二来则是手机拍出来的照片的确足够好了,诺基亚Lumia 1020就是其中一个典范。4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纯景PureView成像技术、诺基亚专业拍摄应用,诺基亚Lumia 1020从内到外贯彻着“影像革命,近在眼前”的终极理念。

纵观手机市场,主打超高像素、全新拍照技术的智能手机层出不穷,并且无一不是达到了抗衡DC的实力,这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难题,究竟应该如何选择?下面不妨跟随笔者,来细数一下智能手机中的DC拦路虎。

诺基亚Lumia 1020

诺基亚Lumia 1020是来自诺基亚公司的全新影像旗舰,搭载了4100万像素第二代PureView纯景镜头,采用1/1.5英寸传感器,镜头为六片卡尔蔡司镜片,同时配备LED闪光灯和氙气闪光灯,是手机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拍照机皇。

诺基亚Lumia 1020领队 智能机中的DC拦路虎

图为:诺基亚Lumia 1020

诺基亚Lumia 1020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Lumia产品的一贯风格,聚碳酸酯机身也得到了回归,见不到Lumia 925上那种硬朗的金属风格。在屏幕方面,诺基亚Lumia 1020配置了诺基亚当家的PureMotionHD+屏幕,分辨率为768×1280像素,也是目前Windows Phone 8阵营中的最高水平。

诺基亚Lumia 1020领队 智能机中的DC拦路虎

图为:诺基亚Lumia 1020

硬件方面,诺基亚Lumia 1020采用高通骁龙MSM8960双核处理器8260A芯片,辅以2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同时运行最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整机操作体验非常优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020 索尼Z1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