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还要等等!小米3骁龙800版发售日期曝光
2013-09-24 15:16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初小米3正式发布,而发布会上雷军仅仅说到搭载Tegra4(移动版)版的小米3将于10月中旬开卖,但同时也有不少同学关心联通与电信版所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版本,将会何时开卖?近日,素有国内爆料大神之称的@C科技又再次爆料称,从内部人士获悉,联通、电信所搭载的骁龙800版小米3将与11月开卖。  

小米3 64G移动3G手机(黑色)TD-S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小米3分为两种平台版本,移动版搭载Tegra4的“4+1”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8GHz;而联通与电信版所搭载的为骁龙800 MSM8974AB的4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3GHz。其他配置都未做改变,配备了2GB运行内存,16GB与64GB机身存储可选,搭载5英寸屏幕,具有顶级的1080p分辨率,前置2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2.1而深度定制的MIUI V5操作系统,电池容量3050毫安时,各有移动、联通、电信的版。16GB版售价与小米的的定价策略保持一致为1999元。

小米3 64G移动3G手机(黑色)TD-S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央视已经报道过小米3手机所Tegra4处理器,其号称手机处理器创世界记录,对Tegra4版小米3还不熟悉的同学,可通过《Tegra4四核/快上加快 小米3工程机评测》的评测文章进行了解。  

而选择错开发售,我们不知道这是销售策略,或是产能问题!但想购买小米3的同学,可在10月先抢购Tegra4平台的试试,如果抢购不成功,后续再等11月后购买骁龙800版的也不迟。目前大家还是多关注官方的最新动态吧,说不准马上就会公布具体发售细节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