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或为Android项目 诺基亚神秘N计划曝光
2013-09-24 15:3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的设备及服务部门虽然已经宣布被微软收购,但在收购尚未正式完成之前,诺基亚似乎还是准备了不少计划来迎接未来的挑战。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一条诺基亚“N计划“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似乎预示着诺基亚或许还有出人预料的计划在不久后实施。

N计划曝光

或为Android项目 诺基亚神秘N计划曝光

与以往爆料大神发布的消息一样,这条推文并未给我们带来任何其他有关诺基亚N计划的信息。所以在备受关注之余,自然引发了业界诸多的猜测。在一些人看来,这或许意味着过去诺基亚N系列将会重生,但在型号上会有所变化;同时也有人推测这可能是诺基亚即将推出的新系列机型的型号,在规格上会低于现在的Lumia系列。

当然,更多的人是联系到Android系统手机的开发上,毕竟在微软前收购前爆出的B计划已经证实诺基亚确实此前已经悄然开始了Android系统手机的研发。

或为Android项目

尽管以上诸多说法皆是坊间的推测,但有传言称,微软如果没能收购成功诺基亚手机部门,那么微软还需要支付诺基亚一笔分手费用。到时候诺基亚可能会采用跨平台战略,包括WP8系统和Android系统手机有可能齐头并进。

同时在微博上也已有业内人士爆料称,诺基亚Android系统手机的研发项目尚未终止,国内最大的代工厂之一已经为诺基亚生产了一万部原型机,据称采用的是高通8225Q平台。因此,结合曝光的诺基亚N计划以及高通8225Q平台定位中低端市场的特点来看,或许N系列的重生会被分配给诺基亚未来的Android系统手机之上。

配备7英寸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最早披露诺基亚Android系统项目尚未终止的爆料者还在微博上称,诺基亚Android系统机型所配的是7英寸触控屏,这又使得该机到底是平板还是智能手机的身份充满了悬念,毕竟目前智能手机触控屏超过索尼Xperia ZU的并不多见,而且一款中低端机型配备超大尺寸触控屏也似乎看上去也有些不太可能。

但无论如何,诺基亚N计划的曝光还是给了人们更多的希望,如果消息人士所提及的供应链方面的信息属实的话,那么微软尚未正式完成对诺基亚手机部门的收购前,诺基亚未来的市场战略还是存在诸多变数,甚至也可以认为诺基亚Android系统手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尚存一些希望。

当然,以上说法推测的成分居多,诺基亚N计划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