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电信版HTC Desire 601亮相 已获入网许可证
2013-09-25 10:2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初,HTC在IFA2013展会上发布了定位中端的新款机型HTC Desire 601,并宣布将于近期问世。而现在,这款新机的电信行货版本HTC 619d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在今年十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HTC Desire 601行货亮相

从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照片来看,HTC 619d除了机身背面增加了天翼的Logo之外,在外形上相比HTC Desire 601并未有任何改动,机身正面与HTC One看上去十分相似,也同样有着HTC BoomSound双前置立体扬声器。此外,该机还拥有较为轻薄的体积,三维尺寸为134.5×66.7×9.88(mm),重量130克,并提供了白色/红色/黑色/灰色等四种色彩款式可选。

由于定位中端市场的缘故,HTC 619d的硬件配置不算出类拔萃。装载了一块4.5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qHD(540×960像素)规格,但整合了来自HTC One的HTC BlinkFeed缤纷聚合页面、HTC Zoe动态拍摄以及Video Highlights生活微电影等特色功能。

骁龙400处理器

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资料显示,HTC 619d同样搭载的是1.4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双核处理器,并配备1GB RAM和8GB机身内存,支持最高64GB的存储卡扩展。只是由于该机支持的是CDMA2000网络,所以并不支持LTE网络和HSPA+42Mbps网络。

电信版HTC619d还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拥有3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虽然没有采用来自HTC One的UltraPixel技术,但还是使用了1/4英寸BSI传感器,拥有F/2.0大光圈以及28毫米广角镜头,借助HTC ImageChip图像处理器的支持,即便在光线欠佳的地方也能够得到不错的照片效果。

或将十月开卖

HTC 619d还搭载了Android4.2.2系统,支持DLNA连接和蓝牙4.0技术,配备有2100毫安时电池,并采用了聚碳酸酯机身。

根据此前HTC官方公布的信息,HTC Desire 601将于今年10月上市,加上该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和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预计这款电信版新机也预计会在10月份登陆国内市场,但目前还不清楚HTC 619d的销售价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Desire 601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