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细节丰富度出色 OPPO N1官方样张放出
2013-09-25 10: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除了最具卖点的206度旋转摄像头拍照方式,OPPO N1也采用了从前到后全方位的软硬件来保证成像的基础素质;进光区域N1率先采用的6P镜头模组,比一般手机的5P镜头成像效果提高20%,并且能够有效减少暗光拍摄环境下明亮光源周围紫光的出现;至于这样的实际效果如何,OPPO全球官网放出了采用OPPO N1拍摄的无损样张,让我们来一起品鉴一下吧。

这几幅采集自室外场景的照片并没有像某些厂商贴出来的样张那么夸张,角度构图还是对象选择都比较符合我们日常测试拍照手机的场景,因此比较起来也比较容易。得益于1300万CMOS和2300线解析力镜头的支持,可以看到画面的细节表现力非常之高,比如首张样张的叶柄绒毛都能分毫毕现。

OPPO N1样张

焦距:5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50

曝光时间:1/645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OPPO N1样张

焦距:5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50

曝光时间:1/179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此外OPPO N1还利用到了来自富士通的专业图像ISP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并且结合OPPO独有的算法进行后续优化;之前的OPPO R819T上面我们已经领略过它的实力,虽然这里并没有夜景样张,不过从已有样张也可以看出后期效果还算不错。

OPPO N1样张

焦距:5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50

曝光时间:1/13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OPPO N1样张

100%放大样张

OPPO N1样张

焦距:5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51

曝光时间:1/111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N1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