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分析师:新iPhone上市首周末实际销量应为550万
2013-09-25 11:2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昨日宣布,新款iPhone 5S、iPhone 5C上市首周末销量达900万部。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对这一数字表示了“怀疑”。

蒙斯特认为,苹果所谓900万销量应包括渠道销量。他说,苹果的渠道合作伙伴购买了大量新iPhone,但这些手机并未全部卖出。例如,运营商 AT&T向苹果订购了10部iPhone 5C,但可能只有5台卖给了消费者。

蒙斯特表示,这对苹果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以往,该公司总能在新手机上市时卖掉所有库存。从技术角度来说,iPhone 5C是一款新手机。但事实上是,5C只是“重新”包装了塑料外壳的iPhone 5而已。因此,它无法像新手机一样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蒙斯特认为,渠道商手中仍握有350万部iPhone 5C/5S库存。换句话说,新iPhone的实际销量应在550万左右。

蒙斯特随后在报告中写道:“根据观察,这900万部手机中,有400万部iPhone 5S和150万部iPhone 5C(合计550万)是实际销量。此前我曾推测苹果首周末售出了500-600万部iPhone,包括250万部5S和350万部5C。苹果在线商店里的信息显示iPhone 5C将于24小时内发货,也就是说库存充足。截至6月的这一季度,苹果iPhone的渠道库存数量约为1100万部,iPhone 5C的存货约有300万至40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销量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